close

記得前一陣子同事突然提到好聞的香水 JO MALONE當下聽到想說"如果有機會也來體驗一下這香水". 回到家後才跟老公分享完, 沒想到大學同學出國旅行回來時就寄了個JO MALON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盒子給我 (當作放小禮品的盒子XD) , 當下老公看到, 就開玩笑說 "it's a sign" 

 

約莫過了一個多月後的今天, 我家老大突然興致勃勃地跟爸爸說 "我們去逛新光三越好好不好 ><!" 於是我們就在星期天這種一級戰區的日子, 選了一個最不擁擠的時間--10:30到百貨公司.

 

首先我們先去隔壁的大遠百吃"和牛吃到飽"_涮乃葉我跟老公都覺得滿好吃的. 這家店讓我想起以前吃過的 MoMo Paradise , 北澤壽喜燒用餐吃到飽的價格就跟店家首頁介紹的一樣, 只是比較特別的是和牛吃到飽 NTD 691/大人, 而小孩的價錢是用身高來分 (不管哪種套餐); 而且它的湯底很多種可以選, 我們是選 "松露風味湯", 吃到飽的肉是按服務鈴請服務人員送到桌, 而其他青菜及醬料是到自助BAR自取, 我覺得他們的自助bar食材新鮮且不馬虎, 有沙拉, 飯, 麵, 蔬菜, 甜點 (紫米紅豆, 抹茶蛋糕, 抹茶香草霜淇淋), 汽水, 咖啡. 我們5人吃下來一共NTD 1818 (含服務費), 用第一銀行的信用卡還可以打95折喔!

 

吃完後, 老公突然說我們去新光逛逛好了, 沒想到他居然帶著我們直奔新光二樓 JO MALONE一進店裡就有一排香水可以試聞. 依據店員的說法

他們家的想水要重疊的味道才好, 意思就是建議買2瓶以上的味道混搭出自己喜歡的香氣, 但是一次混搭不要超過6種味道~

 

我跟老公都喜歡有一點甜的香水味, 所以最後我們買了2瓶 :味道分別是"橙花香水" & "牡丹與粉紅及麂皮香水" . 橙花的香氣比較清甜, 有點像是橘子的味道, 聞起來很舒服 (小孩都喜歡這支,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橘子好吃), 而牡丹那支的味道有點蘋果香, 所以2支混和起來的味道是清香的甜味, 正是我喜歡的感覺

30ml 香水.jpg

 

雖然老公是帶著我去買的,一副就是直接開始享用的樣子, 但是JO MALONE的包裝絲毫不馬虎 (可能是它的價格也不馬虎吧)

JO MALONE提袋.jpg

JO MALONE盒子.jpg

除了買的2款香水以外, 店員再送給我們2支店內暢銷 1.5 ml 的香水 (左邊那2支)

JO MALONE 內容.jpg

今天覺得滿開心的, 因為自從懷孕之後再也沒買過香水, 現在終於小寶已經快3歲了, 可以漸漸開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了~最重要的是謝謝老公的貼心及疼愛, 讓我們一家子過得幸福開心如果你也是身為人夫, 記得時常給背後支持你的老婆多一點貼心及驚喜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cenor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